Rigel

我想当一只猞猁,天天都吃红烧兔子肉

《太平洋里的跨越式》

宰相cp(第二章)

虎鲸(雄,腹黑,名叫小崽)×大白鲨(雌,傻白甜,名叫屿芗)

年下,兽兽cp,年下腹黑,傻缺play

注意事项:

文中肉食动物捕食如稍有不适请跳过,防止影响嗑cp心情。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不是应该这么叫你”

“应该吧,虽然我俩差不多体型,但同龄虎鲸可比白鲨大不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即使不是晴天,也是个不错的天气。海面上吹的风像海底的水一样温柔,不骄不躁地向太阳宣誓着主权。

小崽正浮在海面上摇着他的尾巴,水花哗啦啦被他溅起来。

“歪!兔崽子,你把我的鱼都吓跑了”

小崽眯了眯眼睛,张了张嘴发出了不屑的轻哼。

屿芗:?

小崽立刻天真的露出了他的“小”虎牙,笑嘻嘻道:“白鲨姐姐难不成连条鱼都抓不到吗”

屿芗把她不能闭上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气得说不出话的她一甩尾巴游得远了些,暗暗嘀咕道:“臭崽子,就你会卖萌,早晚哪天把你宰了。”

仿佛知道屿芗姐姐在想什么,小崽笑的更张狂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崽突然从海面探出脑袋,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。

“是不详的味道”

他拼命游向屿芗刚刚离开的方向,一边发出了虎鲸特有的声音。

“姐姐,姐姐你在哪里,风暴要来了,姐姐!”

“小崽我在这”屿芗微颤的声音从海底传来。小崽向她游去,屿芗的尾鳍被海草缠住了,海草里面似乎有刺网,尾巴已经划开了。“该死的劣徒。”低唾一声,随即奶声奶气地安慰屿芗道,“姐姐别怕,我帮你咬开”

“唔……”

刺网咬开了,他们俩向深海更深处潜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咬到了刺网的缘故,小崽的嘴也破了。屿芗呆呆地望着他,

“为什么救我”

“你酥姐姐,没有侬我肿么活”看着歪着头撒娇卖萌的小崽,屿芗不禁一怔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我居然会被一个小鬼感动,可笑了,屿芗自嘲。

“姐姐一定是这个海洋里面除了妈妈最好的。”怎么可能呢,傻子,你就是我的食物,小崽温柔地望着她。

对,我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风暴已过,

利维坦将会浮出蓝色圆盘。”

“一个庞然大物在水上掀起巨浪,哭泣的海水吞咽下了捕鲸船,他大象般的身体重重压在了死神的记事簿上,留下了一大串字母,就在它……”

“闭嘴”

“姐姐~你就让我说下去嘛,我好告诉你那个唠叨唠叨的座头鲸有多坏嘛!”

“小崽才是唠叨的那个吧”

“唔……是嘛?我怎么不觉得呀,我和族里成员都是这么交谈的嘛”虽然中间还夹杂了好多骂街例句,小崽吐槽。

“嘭”不远处传开了炸雷般的声音,紧接着又是一声。

屿芗停止了前进,眉头开始紧皱起来。

“小崽,你听见没”

“嗯,听到了,是个大家伙呢”咧嘴。

————今日主线到此啦——

【彩蛋一样的沙雕对话】

作者瑞狗:大家好,欢迎收听今日的太平洋速报。

现在让我来介绍今日来访嘉宾——座头鲸先生。听说先生因为好管闲事被大家称为海洋城管,请问先生对此有何看法呢?

某在海洋上制造响声的座头鲸:我只是一只座头鲸,咱也不明白,咱也不敢问。今天被采访了很高兴,感谢海洋供水,感谢浮游兄弟投喂,感谢《太跨》剧组特派太平洋速报记着采访。(啪)

某被打脸座头鲸:我是一只喜欢在海洋里找存在感的生物,我经常喜欢找虎鲸兄弟的茬,然后从他们的口中救下…(唔唔唔)

某座头鲸(呆若木鸡):我那天就是在水面上愉快的和我的海鸟兄弟耍耍,然后我就因为一只臭虎鲸和美丽的白鲨小姐入镜《太平洋里的跨越式》了,很荣幸受邀来到……(啪)

作者:哥,咱能正经来一次不

某座头鲸:还不是因为你写的稿子,我照念的qwq

作者:哦?

座头鲸:qwq

座头鲸:我的“座头”之名源于日文“座头”,意为“琵琶”,源自我背部的形状主要吃小甲壳类和群游性小型鱼类。男同胞们每年大概有6个月时间整天都在唱歌,并且是按照一定的节拍、音阶长度和音乐短语来歌唱。我们每年迁徙路程长达25,000公里(16,000英里),这使我们成为哺乳动物中最好旅行者之一(骄傲)。

但如今仍有国家以科研名义捕杀我们,却用作商业用途,我们的血液没能够染红蔚蓝的海洋,但一条巨鲸的血液也已足够自成血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座头鲸保护级别

列入《中国物种红色名录》:极危(CR)。

列入《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》:国家二级保护动物。

列入《保护野生动物迁徙物种公约》(CMS)附录Ⅰ。

列入《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》(CITES)附录Ⅰ。

列入《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》(The IUCN Red List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以上部分内容截取自百科,如有出入请指出,谢谢大家啦!)

今天就到这里啦!爱你萌qwq💛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作者:Rigel(叫瑞狗好养活)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