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gel

我想当一只猞猁,天天都吃红烧兔子肉

太平洋里的跨越式

虎鲸(雄,腹黑)×大白鲨(雌,傻白甜)

年下,兽兽cp,年下腹黑,傻缺play

注意事项:

文中肉食动物捕食如稍有不适请跳过,防止影响嗑cp心情。

(背景)

屿(yu)芗(xiang)是深海里一条快要成年的大白鲨。妈妈离开她的那天,母女俩正在捕食。

一条虎鲸却突然从海底袭来,巨大的尾巴将妈妈掀上海面,溅起水花,海中宁静的水也混杂了气泡变得模糊不清,那条成年虎鲸又重重地用尾刀劈下,一口咬住了鲨鱼的肚皮,血水散开,刺鼻的又恐怖的味道包围着她,紧接着一只又一只的虎鲸成群围过来。她只能潜入更深的海底,一动不动。不远处一搜渔轮驶来,海中立刻飘满了鱼腥味,还有鱼尸的味道。虎鲸们依旧快活地咀嚼着大餐,毫不在意这搜船的到来。

一张网哗的一声坠入水底。虎鲸们挣扎着,发出了刺耳的喊声,网上好像有刺钩,划得虎鲸们身上出现了一道道沟壑,皮开肉绽。她似乎也能听懂虎鲸们说些什么,总归是骂骂咧咧的话。

他们,一起被抓走了,她的食物,她的母亲,还有,她的仇人。

(正文)

还有两年,她就成年了,离她开始独自一鲨的那天也已经很久了。她用这些年游过了整个太平洋,她没敢去到地球的另一端,她好像总是觉得自己还小。她也很怕再遇到成群的虎鲸。

那天海鸥在天上飞得很快乐,看起来很是美味,海风里也都是咸腥的鱼味,仿佛有一大群鱼正在往她的嘴里迁徙。

可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刺进她的骨皮里。是虎鲸!一大群虎鲸!整整的一个家族!

她脑海里没别的了,只有游,拼命地游,游到几百海里外才好。

——我是调皮的分割线——

“嘿,小崽,闻到那股味道了吗”

“闻到了,母亲大人”

“那头小鲨鱼就当做你的生日礼物了,去吧,族里长辈都相信你的能力”

“这就去”小崽咧了咧牙齿。

这头虎鲸六岁,是虎鲸家族族长所生,他是家族里最小的孩子子,他们一家从冰岛来,和太平洋中的虎鲸似乎还有些差别,他大概有四米左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气味渐渐淡了下去,屿芗也从刚刚肌肉紧绷的状态下放松下来。小崽偷偷潜入他眼前这只大白鲨的身下,暗暗地伏着跟了好久。终于,屿芗减速了。小崽猛的冲上去,等屿芗意识到也来不及了,她被猛的撞出了水面,在海面上,她感受到了未有的恐惧,她想起了妈妈被虎鲸吃掉的前一刻,也是这样被扫出了海面。求生欲让她在空中挣扎着,晶莹的水花四溅,小崽似乎看呆了,这是他第一次自己捕食,他觉得这一刻自己真的被自己震撼到了。他呆呆地望着,也忘了屿芗会落下砸到他,不过他好像无所谓了。就这样,小崽被砸晕了,屿芗也因为肌肉僵硬短时间不能立刻逃离这只幼年虎鲸的身边。她睁大了两只眼睛看着,眼前这只虎鲸,他似乎和她差不多大,黑的黑,白的白,总感觉这只被砸晕的虎鲸,现在睡得很安详,像一只可爱的鲨鱼宝宝,软软的肚皮向上,下巴也滑滑的,整条鱼弧度翻着。

突然,虎鲸翻正了过来,屿芗吓了一跳,立马挣扎着扭动想要逃离,眼前也被海水和气泡遮住了视线。

小崽眯了眯眼睛,绕着这条雌性大白鲨游了几圈,突然玩性大发。嘴角又咧了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屿芗终于挣扎了过来,鼓足了劲想要游离这里,却在看到虎鲸的时候吓得又不敢动了,因为她刚好看见了这只幼年虎鲸在咧嘴。小崽立刻收起了他的笑容,装出那副在人类面前撒娇的样子,就像在海面上游艇经过时,只要露出这幅模样就会有免费的鱼吃一样,人类还会帮着挠挠痒。屿芗似乎觉得自己眼花了,这只是一条幼年虎鲸,怎么会露出那种笑容了,她似乎也被虎鲸这幅可爱的尊容迷住了,竟然向前游去。小崽觉得这大白鲨蠢萌蠢萌的,蠢得都要哭了,捕杀回去也没啥挑战性,就决定把这小鲨鱼带回去给族里的前辈们看看,养着玩玩,也不怕她跑了。

小崽试探性地发出一声示弱的叫声。

屿芗一惊,回应了他,“你走丢了吗”

“唔,姐姐能带我回去吗”

“不行不行,我会被吃掉的”

“那姐姐,我还小,我能跟着你走吗,我怕被吃掉”

“那万一你把我吃了怎么办啊”

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怎么可能吃姐姐呢,你明明比我大呢,怎么还怕呢”

屿芗一想,说不定这小虎鲸还没被教化,我带着他以后遇到虎鲸也容易脱身,既然他不吃我,那我就带着他好了。💛

        作者:Rigel(叫瑞狗也行hhhhhhhh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